嗯!
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年4月9日 下午

好久都没有更新过博客了,主要是最近一直忙着夏令营的事情,好不容易夏令营终于告一段落了。又开始忙自己的小学期的任务,用了不到两周时间将小学期的任务肝完了,不能说没有收获。之前用过FLask,但是一直没有独立完成过项目,这次完全独立开发了一个完整的WEB项目,虽然过程中吃了不少了的苦头跳了很多的坑,但是终于可以说自己是入门了Flask,以后再需要我自己使用Flask独立开发WEB应用,就不会感到压力了。

如果有时间我想把这次完成的项目和使用的工具简单的写一下。嗯,如果有时间的话!

最近还读了一本数——《尘埃落定》,我觉得写的很好,配得上茅盾文学奖的殊荣,如果有时间也想写一下读书笔记。感觉想做的事情好多啊,为什么没时间呢?可能都被看直播,刷知乎占据了吧,还是得挤一挤自己的时间啊!

接下来的面临的挑战,就是学院的推免的面试和预推免了,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结果。

生活是艰难的,我又划着我的断浆出发了。


嗯!
https://siegelion.cn/2020/08/13/嗯!/
作者
siegelion
发布于
2020年8月13日
许可协议